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支部情,献爱心,迎七一,享温馨
 
2017-07-05    
 

 201774日,在党的96周岁生日之际,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党支部与浦东新区重度残疾人寄养院党支部携手组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支部活动,为浦东新区的部分残疾人送去关爱和清凉,为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庆七一专题党建活动得到了多方的关心支持,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领导,以及沂南居民区、东三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都一同出席了活动。

 74日下午,协会党支部所有党员,连同各党组织领导一同来到浦东新区重度残疾人寄养院。首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成果专题交流会,会上综合党委副书记代表上级党委讲话,对本次党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活动的形式新颖,是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典范,传达了中央的精神:两学一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这样的活动起到了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社会的良好示范作用。会上所有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协会党支部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做了具体规划,并对继续搞好协会党建工作充满信心。

 接下来的迎七一,献爱心专题活动,所有与会党员同寄养院的残疾人亲密接触,把爱心、快乐相互传递。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协会党支部为残疾人朋友捐赠了3台全自动洗衣机,20台多功能风扇;为困难的寄养人员刘伟送上爱心款。让党的关怀为这些需要帮助的朋友带来夏日的清凉。寄养院院长王田卉代表全体寄养人员向石油协会党支部表示了感谢之情。更令人感动的是,寄养院的残疾人代表表演了手语舞蹈和革命歌曲,朴实无华的动作,简单的节目,欢畅的音乐无不透漏着涓涓爱心、浓浓情意。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过了一次有意义的“96岁生日,联合支部今后还会继续弘扬慈善美德,积极投身公益爱心事业,抓好两学一做党建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