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组织结构
联系我们
加入协会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简介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下称石油协会)于2008年4月16日在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成立。石油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的召唤,响应了国家在上海浦东新区推行的“先行先试、大胆创新”以及“大社会、小政府”综合配套改革的要求,得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石油协会的宗旨是根据国家法律和法规,执行有关政策,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维护业内市场秩序,沟通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发挥“代表、服务、协调、自律”功能,促进经济发展。
 
石油协会实行精简高效的组织管理机构,下设秘书处、办公室、财务部和会员服务部。主要业务范围是:宣传本业法律和法规,开展沟通、交流和协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工商、税务、外贸注册登记,危险品、油品经营许可证申办,企业年检,银行开户结算,财政补贴申办,财务、税务、验资、审计、法律等一系列商务咨询和代理服务,举办有关专业培训,组织会员参与国内外各种会议、展览及考察等活动。
 
石油协会会员不分企业所有制及规模大小均可申请入会。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