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Y
政策法规
 
首页 > 政策法规  
 
“我与共和国共奋进”徐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9-05-30    
 

 昨天下午,由市委宣传部、浦东新区区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共同主办的“我与共和国共奋进”徐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报告会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会见报告团成员。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广泛开展英雄模范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市委宣传部今年陆续举行“我与共和国共奋进”上海市先进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讲好共和国发展壮大故事,讲好英雄模范奋斗圆梦故事,讲好新时代改革创新故事。徐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是今年的第二场。

 徐敏是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管局注册许可分局(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四级高级主办,党的十九大代表。她扎根企业注册岗位26年,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当好“金牌店小二”,创造企业注册领域可复制可推广的“浦东实践”“上海经验”,圆满完成多项改革试点任务。2018年,“徐敏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成为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重要举措,不断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服务力度,助力上海改革发展。徐敏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卓越业绩,书写在一张张营业执照上,映照在创业者一张张笑脸上,播撒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镌刻在浦东先行先试、上海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的征程上,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风采。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