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管委领导前来协会考察交流
 
2017-10-26    
 

 1025下午,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一行到访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考察交流。石油协会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是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设立的国家级科工园,是长三角地区的“硅谷”。作为中国仅有的两个国家级海峡两岸科工园之一,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是面向台湾企业投资的国家级窗口。园区设有高新产业、教学科研、保税仓储、金融贸易等四个功能区,着重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精细化工等四个高新支柱产业,产业定位是先进制造业、科技研发业、服务业。

 协会秘书长陪同来访的客人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配套的财务公司。交流沟通会上,协会秘书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石油协会的经营管理理念、会员服务模式及有序发展前景。来自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的客人对本园区做了上述详细介绍。并对上海浦东石油协会创新的配套服务模式很感兴趣,表示此行开阔了思路,受益匪浅。

 来访的客人同时也表示希望双方互通优势资源,构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各自今后的发展提供新的机缘。协会秘书长予以赞同,双方达成共识。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