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被评为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
 
2017-09-19    
 

 916晚上,上海首届“公益之申”年度盛典在东方电视台举行。上海市民政局首次系统发布了年度公益数据,展示了上海社会组织的蓬勃发展与公益事业的丰硕成果。晚会揭晓了本年度上海“十佳公益机构”“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故事”等三大公益先进榜单。

 在过去的五年里,上海社会组织平均年增长率为7.2%。截至2016年,全市共有社会组织14178家,社会团体4004家,民办非企业单位9839家,基金会335家。

 晚会现场表彰了120家最新评出的“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本届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之一参加了本次晚会。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为贯彻落实《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本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引导和激励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联合开展了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在全市14178家社会组织当中评选出120家授予“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颁发奖励证书、奖牌,并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并纳入社会组织信用等级评价,在推荐相关先进和政府购买服务以及承接政府委托事项时作为重要参考。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有幸被评为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协会秘书处决心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自己,优化服务,起到先进社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