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领导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考察指导工作
 
2017-09-08    
 

    

 9月7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税务局领导一行四人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考察指导工作,石油协会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交流沟通会上,协会方面就前段时间开展的石化商贸行业自查、会员单位执行税务政策等情况向税务局领导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协会近期积极配合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展的石油制品贸易企业税收行业检查工作,并就在执行该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税务局领导肯定了协会多年来对地区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协会能够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大量的会员单位税收情况汇总及统计工作表示赞赏。同时税务局领导对协会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专业解读及具体指导。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协会配套的财务公司,来访领导对协会、市场不断创新的运作规模表示认同。希望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再接再厉,为国家及地方税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