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指导工作
 
2017-08-31    
 


 8月30日,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分局领导一行到访石油协会、石协市场考察指导工作。石油协会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领导。

 协会秘书长向来访领导认真介绍了现阶段协会与市场的运作情况, 重点讲到了市场对所属企业集中管理与风险控制。同时也详细汇报了正在开展的上年度大宗商品市场内企业财政扶持工作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认真听取了秘书长的介绍,对石油协会、石协市场的工作表示肯定。管理局领导真诚地表示,今后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量为协会及市场内企业提供便利。

 会后协会秘书长陪同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财务公司,来访的领导对协会、市场近几年的发展及达到的规模表示赞赏,希望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上海石协石化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再接再厉,为浦东新区市场规范化管理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