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出席上海市工商联基层商会工作会议
 
2017-08-16    
 


 8月15日下午,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同志前来调研浦东新区两新组织工作,浦东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在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江高科技园区、南码头街道、周家渡街道、高行镇、祝桥镇、金杨新村街道等6家基层商会秘书长及专职干部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社会组织的唯一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杨主席与参会的各街镇商会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对浦东新区各街镇基层商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新形势下的商会工作,工作任务更重,各方期待更高。希望大家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打造“沪商”品牌做出积极贡献。石油协会介绍了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社融合,带领社企共建,今年更是创新地打造了“27+27”即27个居民社区与27个街道商会企业结对,双方互相发挥资源优势,促进交流互动,真正做到安商稳商。

 市、区工商联领导及与会的各基层商会都纷纷对石油协会的党建工作表示赞赏。新区统战部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琼表示,将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围绕大局,搞好服务,打造品牌,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商会及社会组织的活力,为推进浦东新区乃至全上海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