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领导参加南码头路街道党政负责干部扩大会议
 
2017-08-11    
 

 2017年8月9日下午,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南码头路街道党政负责干部扩大会议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会长及社区共建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大会。

 本次会议首先是布置南码头路街道参加“上海市文明社区”测评工作的各项任务,街道领导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文明社区”测评工作的指标、内容、标准、方法及责任等事项。接着街道领导又宣读了南码头路街道“家门口”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该方案是为了贯彻落实区委“管理进网格、服务进社区”,以及“深化党建引领下的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体系、功能、机制、载体和队伍上不断完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南码头路街道社会治理的重心下沉到居委,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在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上持续用力而提出的。党工委书记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全体公务员及机关单位领导要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协会秘书长表示一定配合南码头街道积极开展“家门口”服务工作,为争创上海市文明社区,为社企和谐共建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