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领导莅临石油协会指导工作
 
2017-08-10    
 

8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有关领导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指导工作。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领导。

 协会秘书长向税务领导介绍了现阶段石油协会、石协市场的运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配合浦东税务部门开展的石油制品贸易企业税收行业自查工作,协会秘书长表示石油协会将利用这次机会继续加强行业宣传,进一步提高会员企业守法经营意识,防止税收风险,使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内的企业健康、稳步、有序地发展。

 来访的领导认真听取了协会领导的介绍并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财务公司后,对石油协会、石协市场的运营模式及在各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石油协会、石协市场以及其会员单位近年来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扬。希望今后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再接再厉,为国家及地方税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