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浙江省建德市大洋镇领导一行来石油协会考察交流
 
2017-07-18    
 

     7月18日上午,南码头路商会领导陪同建德市大洋镇领导前来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参观交流。石油协会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大洋镇位于浙江省建德市城区东南部,兰江下游。行政区域面积233.15平方公里。辖3个居委会,38个行政村,现有人口3.47万人。大洋镇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大洋工业功能区是建德市十大工业功能区之一,2008年被杭州市列入57家重点培育的特色城镇工业功能区名单,已形成了以化工、家纺为主导的产业特色。大洋镇农业产业化特色明显,已基本形成了蚕桑、杨梅、枇杷、畜禽、茶叶和水产养殖等六大主导产业。

 协会秘书长邀请来访的客人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配套的财务公司。来访的客人对石油协会创新的配套服务模式予以肯定及赞赏。交流沟通会上,三方领导交换了各自的想法、经验及建议,共同表示希望深度合作,互通优势资源,构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各自今后的发展开创更加广阔的前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