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领导莅临石油协会、石协市场考察指导工作
 
2017-05-11    
 

 59日上午,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副局长带队到访石油协会、石协市场考察指导工作。石油协会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协会秘书长介绍了现阶段协会与市场的运作情况,并将近期会员单位的一些设想与领导进行了面对面沟通,诸多政策实施细则特别是“十三”期间财政政策等情况也及时向领导进行了反映。

 世博管理局的领导认真听取了秘书长的介绍后,对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协会、市场的成长和发展。世博局的场地、场馆等方面的资源免费向协会及市场开放。同时也对协会、市场今后发展壮大提出一系列设想。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及财务公司,对协会、市场近几年的发展及达到的规模表示赞赏,并希望协会与市场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为浦东新区的二次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