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被授予2016年度南码头路街道经济杰出贡献企业、优秀公益慈善奖
 
2017-01-16    
 

 2017112日下午三点,南码头路街道商会2016年度服务企业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石油协会作为会长单位受邀出席会议。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的会长单位,会上作了2016年度商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全力助推商会工作创新发展为题,总结了商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展望2017年,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立会,以活动兴会”的宗旨理念,团结好会员,服务于企业,奉献在社区。

 会上,世博地区综合管理委员会、浦东新区工商联、南码头路街道领导分别作了讲话,表示在2016年,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南码头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一跃成为世博地区经济排名第一的区域,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新区的各项评比中都名列前茅,南码头地区涌现了一大批为社区经济和公益事业发展作出杰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企业。石油协会的经济贡献在南码头地区名列前茅。经街道办事处研究决定: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发挥优秀企业在社区经济和公益事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南码头社区的建设发展中,授予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2016年度“经济杰出贡献企业”和“优秀公益慈善奖”。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