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第三届会员大会暨2016年会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19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圆满完成了全体会员托付的工作使命,也为协会第三届班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2016年会员表彰大会于1216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二楼锦祥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浦东新区政协、商务委、民政局、浦东新区世博地区开发管理委员会、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公安局、以及上海市安监局、技监局等来自上海市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中石油、中石化以及道达尔(中国)的相关负责人,石油协会的会员代表共计350余人齐聚本次大会,一同见证了石油协会四年来的工作成果,也为石油协会以及石协市场下一阶段发展壮大开启了一个美好的新篇章。

 大会上邵淳璞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上全体会员对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一致表决通过如下决议:第三届协会负责人会长:郭裕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副会长:李金辉、魏能、蔡成德、吴家文、管庆荣、曹爱华;对第二届各项管理制度予以审议并通过继续沿用。

 大会接着表彰了2016年度会员单位排名优胜20强企业,并由领导为优胜企业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马莉秘书长作了发言,对石油协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