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莅临浦东石油协会考察交流
 
2016-11-23    
 

 11月21日下午,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吴太南带队,道达尔(上海)公司等一行领导来协会考察交流。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上海海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贵宾。

 道达尔公司(TOTAL)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气公司,业务遍及120余国家,员工总数12万多人,2002年营业额达1025亿欧元,总资产为850亿欧元。道达尔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7余年,早在1979年已参与中国海上勘探项目(渤海湾)。道达尔在华累积投资超过10亿美元,拥有30多家合资或全资公司,员工超过3,500人。道达尔在中国的发展历史悠久,同时也主动与石油化工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合作,浦东石油协会作为民营石油化工行业的代表,正是道达尔(中国)想要了解、合作的对象。

 领导一行参观了石油协会、石协市场、配套的财务公司,对协会创新的运行模式非常感兴趣。交流沟通会上,道达尔方面的领导表示近年来道达尔在中国大陆的石油化工品批发零售业务不断扩大,希望通过浦东石油协会这样一个平台,发展更多的合作商。

 协会秘书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石油协会的运营模式、会员情况,为协会会员更好的实施“走出去”创造条件。双方交换了各种想法经验,表示可以利用自身的优势特点,提供双方的平台为会员服务。会议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