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6-11-22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于20161121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内党员系数出席会议。

 支部大会共有四项议程:

 一、庄逸舟同志预备期满申请转正议程 

 会上,庄逸舟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也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情况,对组织的培养和考察表示感谢。庄逸舟同志的培养人石油协会邵淳璞秘书长,许福南副秘书长分别介绍庄逸舟同志预备期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发表自己的意见。

 经过大会讨论,经研究,支部大会认为庄逸舟同志已具备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组织手续完备,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庄逸舟同志如期转正。

 联合党支部邵淳璞书记就大会情况作了总结,并宣读了关于庄逸舟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决议 

 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上海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思想认识有提高、突出问题有整改”的目标,结合联合支部特点,特制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按计划要求,组织观看了“团结凝聚在党旗下”——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工作纪实

 按照中组部、市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对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一次专项检查。经支部讨论研究决定,也对所有党员同志的党费标准进行了调整。

 三、支部民主推选浦东新区社会组织党代表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本支部目前有党员19人,须民主推选两名党员代表,出席并参加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换届改选工作,推选经支部全体成员讨论推选,组织手续完备,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推选严浩、沈花两名同志作为本支部的党员代表,出席参与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换届改选工作。

 四、2016年石油协会党支部民主评议工作

 根据浦东新区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提示》要求,发放无记名测评表的方式民主评议。

 本支部与会党员完成评议问卷。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

                              2016年11月21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