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送爱心,温暖进社区
 
2016-11-04    
 

 2016年金秋时分,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组织了一系列非常有意义的社区公益活动,为协会所在的南码头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温暖,为构建和谐社区献礼。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带队,一同来到南码头街道的东三社区老年助餐点,为助餐点捐赠了一台冰箱,解决了社区老年人储存餐食的难题。希望能代表浦东新区的石油化工行业为社区送去一点心意。捐赠仪式在助残点简单举行,仪式气氛温馨有爱,到场的每位居民拍手叫好。

 

 塘南社区的是建于80年代的老小区,居民中老年人的比例非常高,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想为老年朋友送去一份温暖,特地准备了50份兔毛的帽子手套聊表心意。

 

 为社区生活不便的残疾人居民送去了移动座便器。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秉承尊老爱幼的精神,为胶南居委会的困难学生送去一份爱心,每年资助两位学生2000元学杂费,希望能助力他们健康成长。签约仪式在居委会简单举行,仪式上,胶南居委会作为第三方为助学协议做了见证,简单的话语透着浓浓情意。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组织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社区活动,协会不会就此停下脚步,今后会继续弘扬慈善美德,积极投身公益爱心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