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赴云南迪庆州开展第二批帮困助学活动
 
2016-07-28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赴云南迪庆州开展第二批帮困助学活动

 近日,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带队,石油协会作为商会会长单位赴云南省迪庆州开展第二批爱心帮困助学考察活动。石油协会及协会的多家会员企业已经连续资助当地大学生4年,第一批受助学生也顺利毕业。

 

 627,第一批受助学生战胜困难、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学生代表表示将回到家乡贡献力量;当地政府对来自上海的温暖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在迪庆州当地举办的帮困助学仪式上,上海的企业家当场把助学金发放给第二批贫困家庭的学生,帮助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企业家的爱心帮助,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完成学业后支援家乡的发展建设。

 石油协会作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的会长单位,组织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