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携手浦东重残寄养院党支部共迎建党95周年
 
2016-07-01    
 

    在党的95周岁生日前夕,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支部生活,和浦东新区重度残疾人寄养院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为党的生日献礼。

 浦东新区重度残疾人寄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田卉来到协会,两个共建支部就这阶段学习成果开展交流。

 党员同志依次轮流发言,会上也总结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统一起来,把学和做统一起来,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坚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拔群。与会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结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果交流了看法心得。会后,支部党员都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专题学习会的成果体会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在自己所在的企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之际,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为支部内的所有党员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生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