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迎七一”石油协会党支部赴上钢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2016-06-29    
 

 七一前夕,浦东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为进一步配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积极发挥党员思想教育宣传教育的思想引领、共识凝聚、氛围营造作用,特组织支部内全体党员前往上钢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浦东新区上钢新村是上海最早的工人新村小区之一,居民以产业工人为主。但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许多居民面临企业转制、劳动安置等带来的困境,这使基层组织党员教育工作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据了解,上钢社区有着弥足珍贵的红色资源,这里居住着70多位志愿军老战士、80多位“两弹一星”老功臣、60多位全国和上海市劳模。

 活动中参观了“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劳模风采展”,观看了红色教育纪录短片。听 “两弹一星”功臣代表许震贵、老劳模代表谈润娣讲述亲身经历。

 参观结束后,还开展了简短的现场交流会,5名党员代表分享了感想,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对老一辈革命先烈心存敬畏,并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实践中,不断加强道德教育,发挥正能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