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会
 
2016-06-29    
 

 628下午,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会。会议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思想认识有提高、突出问题有整改”的目标,结合联合支部特点,特制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

 会议邀请到了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田继涛出席参加。会上,支部成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部署。

 会上,所有支部内党员,都就这阶段的学习成果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并提交了书面的学习心得体会。新区综合党委田主任、协会党支部邵书记都根据支部成员的发言做了总结,并对下阶段的教育学习提出了要求。

 整个专题学习会气氛热烈,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这次集中学习深有感触。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