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新年贺词
 
2015-12-31    
 

 尊敬的全体会员及朋友们:

 革故鼎新大有岁,兴利除弊反腐年。即将过去的2015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必将以深化改革和高压反腐彪炳史册,这一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收官并取得重大成果,政治经济社会风气步入新常态。

 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在浦东新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政府的重点工作,坚持双向服务,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团组织的助手和桥梁作用。

 石油协会、石协市场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界朋友的关爱。“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们诚邀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我们,努力让石油协会的未来更加璀灿辉煌!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石油协会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协会吹响了快速发展的集结号。

 值此二〇一六年元旦来临之际,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愿全体会员、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联石油行业商会

上海石协石化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51231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