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秘书长参加南码头路街道 2023年第一次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2023-06-15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按照市、区人大工作要求,614日下午,人大南码头路街道工委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次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市人大代表、上海市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义,东方财经浦东频道主持人、记者蔡菁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浦东营业部业务部副经理孙婧雯及6名区人大代表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人大南码头路街道工委副主任王云峰主持座谈会。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区人大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监督内容和社会治理法治化综合执法检查等活动主题,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行来到街道城运中心指挥大厅,实地查看了“一网统管”城市运行平台建设情况,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街道城运中心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一屏管全屏”“高空智慧眼”等系统在社区治理中的应用成果。

在座谈会上,城运中心、宣统文化办和自治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和保障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的决定》、《志愿服务条例》、《居民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法规的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健全激励和保障机制推动志愿者服务的传承与发展,借助数字化手段打通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壁垒为基层减负,实现从“治理”到“智理”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和“金点子”。

代表们表示,通过集中联系社区活动,强化了市、区两级代表和街道人大的协同联动,接下来将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保持与居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及自身资源为居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为推进“七彩连心桥”品牌建设,推动品质南码头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