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市场)参加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关于企业年报工作会议
 
2023-06-14    
 

 613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受邀参加南码头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召开的2022年度企业网上信息公示年报工作会议。与会的还有南码头地区政府招商部门和各大型综合招商平台。

 会上,南码头市场监管所的同志介绍:凡于20221231日之前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及其分支机构,需要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报送2022年度年报。企业年报系统将于63024时关闭,因“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6月的访问量大,请各平台尽快通知企业,以免网络拥堵延误年报。肖益群所长强调:对于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以往将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标记为异常状态,并记于市场主体名下向社会公示。但今年开始,政府部门将加大对失信市场主体实施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的力度。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将对失信市场主体将严格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最后,市场监督部门表示:多年来,石油协会(市场)会员企业的年报公示率始终排名领先,石油协会(市场)真正做到对企业“招进来、管起来、留得住”。

 石油协会(市场)表示: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长期坚持做好会员企业年报咨询代理工作,得到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做好年报的收尾工作,并始终坚持用创新的思维为会员企业提供各项务实的服务。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