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参加南码头社区公益合作平台沟通会
 
2023-05-16    
 

515日下午,南码头社区公益合作平台成员单位沟通联席会在齐恒路19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街道自治办主任吴祎主持,石油协会作为平台成员之一参加本次沟通会议

南码头路街道社区公益合作平台2022年底建立,成员主要包括爱心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街道社会组织联合会,建设目标是为爱心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居民或条线部门搭建起“深度融合、有效对接、精准帮扶”的社区公益合作平台。

本次会议向参会成员介绍了社区公益合作平台建设意见和运行机制,得到大家一致赞同意见。对于2023年度南风“益”路行-“益”起来创投主题活动方案,平台企业就自身服务特色与创投方案相结合,踊跃发言丰富活动内容,现场对接多项公益主题活动。

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顾燕萍在会后总结中表示,首先应尽快推进各项目落地,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仍需不断完善平台各项机制,继续壮大平台成员规模,逐步建立品牌公益项目,最终实现成员与平台共赢的局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