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贵州省瓮安县领导赴上海浦东石油协会考察交流
 
2023-04-28    
 


427午,贵州省瓮安县人大领导张杰、发改局局长、财政局局长、税务局局长、县经济开发区主任、贵州省黔南州上海办事处处长等一行人来到申江路2885号金领之都办公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浦东新区副会长企业上海华仨石油、山东海翔石化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瓮安县考察团。       

瓮安县位于乌江中游,黔南北部,贵州省东部。与黄平、福泉、开阳、播州、湄潭、余庆六县市接壤,南距州首府都匀90公里,西距省城贵阳78公里,北距历史名城遵义85公里。县城面积1974平方公里,全县辖10镇1乡2个街道办事处,总人口53万,以汉族为主,少数民族占4.3%。瓮安县市革命老区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中国生态魅力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2022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76亿元,规模工业总产值完成171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7.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37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16亿元,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41731元、15953元,城镇化率64%,森林覆盖率62.44%。

交流沟通会上,协会秘书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石油协会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也谈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对于石油民营企业及社会组织的一些新政策新举措,重点介绍了长三角石油论坛开办以来取得的进展、受到的启发以及获得的思路。来自瓮安县的客人介绍了本地区的优势资源,表示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引进各类企业、共同合作将石化产品销售到当地。并介绍当地油库,油站资源的整合,希望与上海、山东同行有实质性的合作,为瓮安县发展提供新的机会。协会秘书长予以赞同,双方达成共识。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