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联合支部参加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3-28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于327日参加浦东新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的2023年度工作会议。浦东新区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副处长许雷雷、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李红、副书记田继涛、宋伟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代表都出席了会议。

会上,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2022年度党委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明确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方向和内容。尤其强调坚持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最后,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李红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心;抓好组织建设,筑牢党的工作基础;深化党建融合,推动社会组织作用发挥;强化典型培树,浓厚党建工作氛围。

会后,石油联合支部与其他社会组织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心得体会的沟通与党建经验的分享。大家表示 :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必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强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