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倡议书
 
2022-04-17    
 

 致各会员企业及全体党员同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下,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浦东石油协会)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上海市及各地区防疫措施,主动配合属地管控要求,响应政府号召保产保供,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为了守“沪”好我们脚下这一方热土,为了战“疫”的最终胜利,我们向所有会员企业及党员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支持国家“动态清零”总方针。

 上海全域静态管理对各企业的发展都带来重要影响,我们要识大体、顾大局、咬紧牙关、稳住阵脚,克服一切困难,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坚决支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努力完成保供物资、防疫物资的生产运输,尽力在民生保障工程项目上做好支持配合。

 二、坚持党建引领,彰显责任担当。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党支部在上级中共浦东新区综合党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所有党员落实属地报道,积极投身抗疫行动,并进一步带动属地社区身边人和企业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到一线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倡议所有人在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同时,关爱身边的同事和邻居,给予老弱病残更多的关心与帮助。

 三、共同守“沪”抗疫,一起努力加油。

 协会各民营企业家代表素来有爱心、勇担当,一贯坚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宗旨,我们一起支援过雅安、汶川、云南迪庆、武汉等等受灾有困难的地区,面对这次的上海疫情,经会长提议浦东石油协会拟组织一次资金募集行动,集中体现浦东石油行业民企精神,为抗击本轮上海疫情加油鼓劲!

 

 捐资联系人:

 协会秘书长 邵淳璞(13601899650

 协会副秘书长 范顺(13918083836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2022年4月17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