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参加浦东新区商务委 “推进五型经济,商销万亿增能”座谈会
 
2022-03-09    
 

 3月3日下午,浦东新区商务委在浦东新区办公中心4号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推进五型经济,商销万亿增能”座谈会,会议由区商务委大宗商品市场发展管理总监何勇主持,会议邀请了陆家嘴管理局、保税区管理局及世博管理局相关领导,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上海有色网金属交易中心及上海石协石化市场等7家大宗商品重点平台单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商务委领导详细介绍了“十四五”财政扶持政策,陆家嘴管理局、保税区管理局及世博管理局领导联系“十三五”财政扶持实际操作情况做了沟通交流,并对“十四五”财政扶持政策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

 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石协石化市场基本情况、会员单位相关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及关于平台发展和稳增长相关政策建议,并与各大宗商品平台老总进行了有效沟通。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