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携手中行浦东分行普惠金融党支部举行专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2-03-03    
 

 32,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普惠金融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了“百年党史路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浦东分行副行长吕褘冽等5人、南码头路街道2位社区党支部书记、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会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坐车游览“百年党史在上海的精彩演绎”这一主“线”,党史巴士这根“针”,把上海珍贵的红色资源串点成线,将历史故事与现实场景相结合,打造出一堂跨越浦江两岸、贯穿百年历史的精品课堂,以此满足党员同志对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系统的学习要求,从而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中共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普惠金融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廉洁伙伴协议书》两份文件。

 通过举办活动及签署协议,两家党支部缔结的友好关系更加稳固,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共建,深化合作,为切实服务好会员单位、为浦东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