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恭贺新春
 
2022-01-29    
 

 尊敬的会员单位朋友、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值此喜迎新春之际,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谨向您致以真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衷心地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昌达,如虎添翼,一切顺遂!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第一个满百之年,逢此历史重要时段,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外界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并带领广大的会员单位克服因国际贸易争端、行业调整以及疫情常态化等不利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各项工作均取得一定进展。

 2022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全体员工定将以积极的态度、敬业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各项会议精神,为石油石化行业健康发展、为浦东新区经济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