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 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01-17    
 

 

 11111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高科西路2499号浦东城市规划和公共艺术中心顺利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第七届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11,浦东新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正式开幕,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宣布大会开幕,浦东新区区长杭迎伟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审议了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草案报告及预算草案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对上述三份报告表示充分肯定,并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第四代表团代表、石油协会秘书长在分组讨论阶段做了如下发言:五年来,浦东新区经济繁荣、疫情可控、民生发展;未来五年,机遇凸显、任重道远、振奋人心。建议:一是加强期货现货联动,促进大宗商品价格稳定。二是加快发展离岸贸易等新型贸易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三是关注中小企业生存发展,立法扶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税收政策等方面予以支持。

 114,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将乘着区人代会的东风继续开拓进取、扬帆远航。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