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工商联、南码头路街道有关领导 莅临协会交流指导
 
2022-01-10    
 

 

 17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副书记沈浩、南码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中子等一行四人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交流指导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多年来,石油协会与浦东工商联及南码头路街道均保持着密切联系,互动频繁,石油协会作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会长单位积极参加浦东工商联与南码头路街道组织的各项活动,浦东工商联与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领导非常关心石油协会工作并予以较大的支持。

 来访领导在本次交流过程中仔细了解了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以及石油协会会员单位情况,协会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协会及会员单位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来访领导均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协会及会员单位解决问题。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