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世博管理局有关部门领导到访协会 调研指导
 
2021-12-22    
 

 

 1221下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经发处张处长、南码头分中心马主任一行3人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调研走访及指导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

协会秘书长向来访领导汇报了协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及疫情常态化后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世博管理局在会员单位发票申领及财政扶持政策方面予以协调关照。

 张处长与马主任认真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后对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克服重重困难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表示赞赏。同时表示世博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为石油协会及所属会员单位提供各种资源支持,做好财政扶持、优化营商环境等安商稳商工作,尽力协调税务、工商等部门,为协会及会员单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石油协会秘书长再次感谢了来访领导对石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与关心,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团结并带领所有会员单位,为世博地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