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市场)陪同世博管理局领导 前往枣矿集团走访调研
 
2021-12-10    
 

 1210一早,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一行陪同浦东新区世博管理局副局长赵源等前往石油协会(市场)会员企业上海枣矿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枣矿新能源上级单位枣矿物产集团领导在浦东新区耀元路58号的企业办工总部热情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枣矿物产集团领导介绍了枣矿物产集团的概况,对枣矿物产集团的行业布局、发展战略、目标愿景等作了简单阐述,并表示枣矿集团正计划在上海布局一个千亿量级的企业总部集群,有意向与世博管理局对接,但对于由此产生的税务发票升版增量上面临的困局向来宾寻求帮助。

 世博管理局副局长赵源对枣矿集团为浦东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作出高度评价,并对十四五期间的世博地区总部经济政策、印花税补贴、个税补贴、人才落户等方面的新政策作出介绍。

石油协会(市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认真听取介绍,对枣矿集团目前遇到的税务发票问题,表示愿意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并愿意为枣矿新能源在十四五期间的财政政策进行精准对接服务。

 会议在热情的谈话氛围中结束。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