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市场监督局领导走访石油协会
 
2021-06-10    
 

 69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所长肖益群,副所长高志兵前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调研走访。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前来走访的领导同志。

 协会秘书长向来访的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介绍了石油协会的管理模式和服务体系。两位领导对协会各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肯定了协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会员单位每年的工商年检公示等工作给予的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协会进一步发展壮大,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石油协会及所属会员单位提供相关支持,协调解决各种问题,为协会及会员单位正常经营活动保驾护航。同时,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加强党建方面交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