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玉环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与芦蒲镇镇长前来协会考察交流
 
2021-05-26    
 

 526上午,玉环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德波、芦蒲镇党委副书记兼镇长张杨顺一行前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参观交流。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玉环市是浙江省辖县级市,由台州市代管,位于浙江东南沿海、中国黄金海岸线中部,长三角经济圈南翼,濒临东海。市域由楚门半岛、玉环本岛和135个外围岛屿组成,陆地面积378.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900多平方公里,拥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家。曾入选综合实力百强县、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等全国百强行列。

 交流沟通会上,协会秘书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石油协会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也谈到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对于石油民营企业及社会组织的一些新政策新举措,重点介绍了长三角石油论坛开办以来取得的进展、受到的启发以及获得的思路。来自玉环市的客人介绍了本地区的优势资源,表示希望双方互通有无,构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各自今后的发展提供新的机缘,为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做出贡献。协会秘书长予以赞同,双方达成共识。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