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陪同浦东商务委有关人员前往会员企业上海枣矿新能源走访调研
 
2021-05-21    
 

 520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一行陪同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市场处胡晶女士前往石油协会会员企业上海枣矿新能源进行走访调研。

 上海枣矿新能源上级集团枣矿物产总经理牛恒刚、党委委员兼董事石俊琦等集团领导在浦东鲁能国际中心大厦22层热情接待来宾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枣矿物产总经理牛恒刚介绍了枣矿物产上级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的概况,并对枣矿物产行业布局、发展战略、目标愿景等作了简单阐述,目前枣矿集团已将企业总部集群布局在上海各个区域。

 枣矿物产党委委员、董事兼副总经理石俊琦对于希望申请区域总部经济政策、扩大企业融资规模、开创印花税补贴、吸引人才落户等方面的诉求表达看法,并对目前税务发票上面临的升版增量困局寻求帮助。

 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同样也是浦东人大代表的邵淳璞认真听取介绍,对枣矿集团对浦东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作出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与会员上海企业上海枣矿新能源在化工版块及供应链方面的业务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相互学习、互借所长,愿意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精准的服务对接。

 商务委胡晶女士表示会认真研究企业的诉求和建议,为浦东十四五期间的安商稳商工作提供真实的市场信息。

会议在热情的谈话氛围中结束。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