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工会参加南码头路街道总工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工运文化”活动
 
2021-04-29    
 

 428,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南码头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工运文化”活动,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上海云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先进基层工会代表、劳模代表、及工会工作站人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在浦东新区华丰路11号南码头社区学校会议室听取浦东新区工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史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午,南码头路街道总工会组织与会人员前往浦西参观石库门里的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和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上海工匠馆。

通过学习和参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重温工人斗争的峥嵘岁月,学习和激发现代工匠精神,学知忆史图发展,凝心聚力启航程。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