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人大代表进社区参加 “缤纷沂南----‘学雷锋’活动”
 
2021-03-12    
 

 311下午,南码头路街道沂南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在沂南路54弄组织召开“缤纷沂南----‘学雷锋’活动”,活动邀请社区单位及共建单位开展各类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为周边居民答疑解惑。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沂南居民区位于东三里桥路、南码头路及胶南路之间,东西方向的沂南路将小区分割为两大部分。小区于1983年建成,常住人口3318人,绿化率大于25%,鲜花朵朵,色彩缤纷,是一个环境优美的老小区。

 现场咨询内容包括浦南医院专家健康咨询、社区民警交通安全宣传、市场管理所消费者维权、城管执法宣传、人大代表接待、银行防诈骗宣传等等。在人大代表接待环节,协会秘书长仔细听取居民心声,对居民关切的民生问题在政策层面一一做了认真解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