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世博功能区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 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进行新春慰问
 
2021-02-10    
 

 210上午,浦东新区世博功能区副局长沈峰、经发处副处长周清一行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进行节前慰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代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来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世博管理局领导对协会各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肯定了协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协会进一步发展壮大,继续为世博地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表示世博功能区将一如既往地为石油协会及所属会员单位提供各种资源支持,想方设法为协会会员单位协调解决各种问题,为协会及会员单位保驾护航。

 协会秘书长再次感谢了来访领导对石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与关心,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团结并带领所有会员单位,为世博地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