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商务委市场处有关人员到访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2021-02-09    
 

 2月8日下午,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市场处胡晶女士到访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简称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六楼协会党建活动室热情接待了胡晶女士。

 2020年初与年中,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更好地安商稳商,便于为更有针对性地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真实有效的市场信息,浦东商务委通过专题会议与调研走访等形式对各大宗贸易商品要素市场及市场内有代表性的企业都做过多次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石协石化市场及会员单位先后反映了对大宗商品的财政扶持政策、大宗商品企业发票需求、增加市场经营品种及企业家落户与子女上学等问题,浦东商务委派遣胡女士前来协会就前期调研工作做了意见反馈。

 协会秘书长与胡女士就以下几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一、当前形势下协会及会员单位怎样做好疫情防控,克服困难,逆势前行。

 二、民营石油企业做原油现货、期货的同时,可以利用浦东特殊的政策积极开展离岸贸易及操作方法的探讨。

 三、政府财政扶持方面能否增加印花税补贴以及对老企业存量税收政策提升的可行性。

 最后,胡晶女士代表浦东商务委市场处向协会秘书处及全体会员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节前慰问,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