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浦东新区 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2021-01-22    
 

 119——121日,为期三天的浦东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高科西路2499号浦东城市规划和公共艺术中心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人代会。

 119会议安排了“代表报到,小组活动”、“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纲要草案专题审议会”、“代表团或小组会议”;120日会议进行了“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线上办理代表意见”、“代表团或小组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121日会议进行了“代表团或小组会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会议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成果显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了浦东新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等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工作报告。

 在小组会议阶段,协会秘书长积极参与各种讨论,为南码头路街道社区民众及浦东新区石油石化行业发声、代言。秘书长在会上如实反映了社区居民心声,也如实反映了疫情期间石油石化民营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代表居民及会员单位提出合理诉求及多个解决方案,得到各与会代表的赞同及回应。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