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南码头路街道第三届社区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
 
2021-01-18    
 

 115下午,南码头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的第三届社区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码头路400号社区文化中心二楼影剧院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审议讨论及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阶段,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珲做了南码头路街道社区工作报告,报告内容详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分组讨论阶段,协会被安排在第4小组,小组成员有来自临沂2村、临沂6村、临沂7村、银河居委、志愿者队伍、侨联组织等的三十多位代表,小组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紧紧围绕徐珲主任工作报告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有3位代表希望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在人代会上继续反映一些社区新的民生问题,协会参会者一一做了认真记录,表示下次人代会一定如实反映大家关切的问题,并真诚地感谢大家对人大代表的支持和信任。

 大会最后一个阶段是第二次全体会议,高天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高天书记对南码头路街道2020年各部门、各居委会及各入驻企业单位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21年社区各项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社区群众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