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长三角石化企业共谋发展 ——国邦石化十周年暨三台山加油站开业庆典
 
2021-01-08    
 

 1月7日,江苏国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宿迁市恒力国际大酒店组织召开“国邦石化十周年暨三台山加油站开业庆典”活动,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简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苏国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股东之一是协会会员,公司主营汽油、煤油、柴油批发经营等石化业务,十年来,国邦石化快速发展,成绩斐然。

 为响应党中央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地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协会于201912月、202011月分别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第二届长三角石油论坛,两次论坛,协会均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分析研判国内国际石化行业形势,通过沟通交流及签署战略备忘录,增强长三角地区石化行业企业各自的影响力与辐射力,达到多方共赢目的。

 本次受邀参加“国邦石化十周年暨三台山加油站开业庆典”活动便是开办长三角石油论坛的结果,也是一次扩大长三角石油论坛成果的机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站在响应国家战略的高度,充分利用这次机遇,积极宣传长三角石油石化行业一体化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号召长三角地区石油石化行业企业战胜疫情、克服困难、抱团取暖、健康发展。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