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参加浦东新区商务委召开的 关于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十四五”发展座谈会
 
2020-10-14    
 

 1012下午,浦东新区商务委组织了部分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负责人,以座谈会的形势讨论关于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十四五”规划与发展。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应邀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矿石国际交易中心,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等十一家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各自行业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状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展开积极讨论,会上邵淳璞秘书长代表石油行业企业向新区商务委提出二点诉求,一是关于“十四五”期间希望能加大税收优惠、财政扶持等政策;二是希望职能部门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浦东新区商务委大宗商品市场发展管理总监何勇先生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也表明了“十四五”的发展方向,并在相关政策制定过程中尽量考虑各方诉求,也希望各平台间能互相取长补短,形成合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