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创元期货总经理及资深期货专家前来协会参观交流
 
2020-09-11    
 

 910下午,苏州市工业园区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其他两位资深期货贸易专家前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参观学习、交流沟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是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的期货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苏州市属重点国企、苏州市地标型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是一家以高科技先进制造业为核心,集金融、贸易、旅游、文化、商务和房地产等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交流沟通会上,主客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并共同表示:为从容应对疫情之后发生的各种困难局面,双方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谋求合作,以期共同渡过难关,互利共赢。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