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 受邀参加“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2020-09-04    
 

 93下午,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受邀参加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组织部指导,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等主办的第七期“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讲座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3楼召开,特邀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顾问王战分享“当前形势与十四五规划”。

王战认为“十四五”是国内外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时也是最能形成系统合力的五年,是危机与创新并存的五年。会上,王战分析了“十四五”的发展理念,也讲述了当今地缘政治、世界经济、国内规划对中国经济带来的影响。

 会后,王战与参会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亲切的交流,他认为“十四五”期间我们必须建立、健全有效的市场竞争模式,必须为新兴市场、创新型企业在初创期保驾护航。同时,王战也对浦东石油协会、石协市场这一类型的平台经济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应该鼓励和支持企业进入市场,共同繁荣中国经济。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