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参加南码头路街道 2020年中社区党员代表会议
 
2020-08-20    
 

 820上午,南码头路街道2020年中社区党员代表小组会议在南码头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悦主持会议,王宝珍副书记出席会议,社区内居委会、企事业单位等1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邓副书记对年初党员代表提出的16条意见和建议采纳情况做了说明:其中,11条意见和建议已经被采纳并执行到位,4条意见和建议也被采纳正在执行当中,1条意见和建议作为参考意见。其次,大家共同听取了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上半年工作总结。再次,大家纷纷就当前遇到的各种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做了分析沟通,并形成比较一致的看法。最后,王宝珍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