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领导一行莅临协会高温慰问
 
2020-08-11    
 

 87下午,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主任徐晖一行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进行高温走访,为协会工作人员送来夏日清凉及关怀慰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

 秘书长简要汇报了石油协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及复工复产以来面临的一些问题,并代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来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访领导对协会各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对协会及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爱心捐赠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南码头路街道将一如既往地为石油协会及所属会员单位提供各种资源支持,全心全意为协会及会员单位今后进一步发展保驾护航。

 协会秘书长再次感谢了来访领导对石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与关心,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团结并带领所有会员单位,为南码头路街道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